leaaaf

别让我放不下

无题

^这本就是不值得传唱的。


你本应是最应该学习钻研的时代,他到底待你也没几分好,毕竟他就是那样的人吧,你居然也没过多顾自羞愤。


百褶校服裙的学生妹,传呼机上甚至挂着毛绒绒的小猫。


你可以在他的角头里看到他,在各种夜店里看到他。


看他像当年挑开你的裙边一样顺着舞女的腿侧往上,停在腰边。


你只是看着,你想起来小珍来,她可以骂乔治王八蛋,可以抽乔治和他的新马子嘴巴子。


你却悄悄走到他身边,用刚刚抹过眼泪的手指轻轻拉住他的手。


说,我想回到过去了。


不对,哪里来的过去。


你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种,他在所谓的阳光,而你生在黑暗的感觉。


你甚至觉得,这样的他,才是他。本就不属于任何人,比如你。


他就是啊,没人能学来他的野,他特殊的气场,他对别人的感情。


你没能留下他手上的余温。


你想,下辈子如果我活成了你的样子,你还会不会以我的身份再次闯进我的生活。


海哥看着你摔在他身上,还是叹了口气。


警用直升机来的时候,你还有最后一点呼吸的时候。


血流在东南中学校牌上的时候,你最后一次在他怀里的时候。


“下辈子如果我活成了你的样子,你还会不会以我的身份再次闯进我的生活。”







^她角头遍布尖沙咀的时候,曾见到一个影子,穿着校服,抱着足球,和咬着烟的她擦肩而过。







让你们决定会不会有后续,肯定会写的。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